放學安排

放學時間 :星期一至四下午三時正
 星期五下午二時十五分

放學方法 : 
a ) 平日放學方法-- 自行放學A / 自行放學 / 家長接送 /
校車 /保母車
b ) 特別放學方法-- 依平日的放學安排放學
(惡劣天氣緊急停課)逗留校內等待家長到校接送回家


校內行車通道時段及守則 (節錄) :

持有本校發出的「請校內行車通道通行証」的私家車(包括小型客貨車),
可於下列指定時段內駛入本校行車通道接送你的子弟上學及放學 :

上學星期一至五上午 7 時 30 分至 7 時 50 分
放學星期一至四下午 3 時 05 分至 3 時 15 分
 星期五下午 2 時 20 分至 2 時 30 分
註: 小一迎新日、家長日、分級家長會、聖誕聯歡會、謝師宴等日子,恕不開放行車通道。

 

  1. 私家車只可於校方指定時段內進入校內行車通道,指定時段以外的任何時間均不可進入
  2. 上學時段,只准許本校學生下車並即時使用學校 4 號閘口進入校園,家長或駕駛者不得停留或下車;遲於上述通道開放完結時間到達的學生必須使用本校十八鄉路正門進入校園;
  3. 所有車輛不得隨意在行車通道上任何位置掉頭,各車輛必須駛至行車通道盡頭的半圓迴旋處才掉頭駛離行車通道。
  4. 校內行車通道的最高時速為 10 公里

 

Top